老来重疾如苦雨 阳光三月送暖情

2018-04-24 13:47:00 来源: 阳光人寿 作者: 通讯员 陈亮

320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接到一通焦急的报案电话。

原来杨女士曾于2016930日为其母亲刘女士投保《阳光人寿关爱e生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2018125日,刘女士被确诊罹患慢性淋巴白血病,急需理赔金用于后续治疗。可是刘女士人在异地,万分焦灼的杨女士拨通了阳光人寿威海中支的电话寻求帮助。

接到报案,中支理赔人员初步了解了情况,稍作安抚后,立刻告知杨女士理赔所需资料和注意事项,并为她提交了异地理赔申请。经审核,理赔受理后三个工作日内,阳光人寿完成了重疾理赔金10万元的支付。杨女士在收到理赔金后专门致电公司客服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阳光人寿的及时理赔,会为母亲的治疗带来希望。

当今社会的生活节奏快、人们的压力也较大,诸多因素导致重疾的发病率居高不下。保险就是为生命续航,用小保费撬动大杠杆,为生活规避风险。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也表示中支将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便捷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