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员工拾金不昧 金戒指完璧归还

2018-04-24 11:08:00 来源:  作者: 刘华

  大众网日照4月23讯(通讯员 刘华)4月23日下午,碧波山庄服务员邵明梅在清理榴园客房时,发现客人遗失的金戒指一枚,并在第一时间交到山庄总台。经查询客户登记信息,迅速找到了失主,失主看到遗失的金戒指重新回到手中,非常激动和感动,对碧波山庄员工的拾金不昧精神表示钦佩和感激。

  员工邵明梅自从到碧波山庄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受到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好评。

  近年来,碧波山庄致力于打造精干、高效、优良的服务团队,特别是近期深入开展的“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大讨论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广大员工焕发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服务无小事、满意在碧波”,碧波山庄将继续围绕“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感动”为服务宗旨,持续提升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港口服务品牌持续发展增添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