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有道 风生水起”招行日照分行高端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2018-01-12 18:5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贵宾签到入场

                                                                                 活动现场

                                                                                  茶点区

                                                                                贵金属展示区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崔乃蕾致辞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财富顾问王振宁对招商银行资产配置体系进行讲解

   台湾著名讲师赖国光进行主讲

  华夏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银行保险部高级讲师孙惠精彩分享

大众网日照1月12日讯(记者 刘映彝)1月12日下午,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理财有道 风生水起”高端财富论坛在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成功举行。

面对新的经济态势,如何把握投资机遇,在做好财富管理的同时,如何锦上添花风生水起好运来,招商银行系列财富论坛活动之“理财有道,风声水起”高峰论坛携专家为高端客户现场答疑解惑。招商银行日照分行零售银行部为了提供给贵宾客户最优质的理财服务,特别邀请到了台湾著名讲师赖国光进行主讲,赖国光作为香港大学ICB名师;台湾命理风水世家“东西桥镇”第三代传人;全国财富管理论坛评委与圆桌论坛嘉宾,部分知名电视节目特约嘉宾;凤凰新闻、搜狐新闻客户端财经名人;知名财经杂志投资有道特约专家,在现场用诙谐的演讲风格与落地的干货,围绕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应如何理财,如何以资源配置的角度看投资理财的工具及资产配置的技巧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并就居家风水、流年风水、犯太岁破解等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招商银行是国内首家财富顾问队伍的银行,财富顾问洞悉市场、熟知金融产品、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专业的财富建议,真正实现1+N专业团队服务,为了能更深入直观的让贵宾客户了解招商银行的财富管理体系,招商银行日照分行零售银行部近期组织了一系列的财富论坛,涵盖法律、经济、税务、风水等,为贵宾客户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