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购1000斤爱心山楂 传播公益正能量

2017-11-09 14:4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工作人员整理、搬运山楂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将山楂整理装袋回馈客户 传播公益正能量

大众网日照2017年11月9日讯(记者 刘映彝)近日,日照陈疃李家大沟子村山楂滞销问题成为热点,日照大众网第一时间开通爱心山楂购买专线。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工作人员得知山楂滞销的消息后,通过联系日照大众网的工作人员,一次性购买了一千斤爱心山楂用于公益活动。

为了带动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到爱心公益当中,11月9日上午,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在日照市美佳科苑举行了爱心山楂回馈客户活动。活动现场,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有序的将爱心山楂进行装袋分发,领到山楂的客户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有机会的话希望自己也能参与到其中,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爱心企业招行银行日照分行通过购买滞销山楂的爱心行为,使得正能量在全市蔓延。正是像招商银行一样的爱心企业的日渐增多,才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公益力量,如冬日炭火般的与人温暖,让爱心传递着整个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