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路上车抛锚 岚山高速交警送暖来

2018-01-03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浩杰 邹慧 孔羚源

交警帮驾驶员换轮胎 

交警帮驾驶员换轮胎 

驾驶员感激的握着交警的手连声道谢

大众网日照13日讯记者 于浩杰 见习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孔羚源1月2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日照支队岚山大队民警阚守太带领辅警卜庆杰、王玉翔,沿沈海高速公路由北向南巡逻至726KM+400M处时,发现在应急车道停着一辆白色轿车,驾驶人正站在车旁焦急的打电话。

记者了解到,阚守太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得知是车辆在行驶中突然爆胎,而驾驶人自己不会更换轮胎,在高速公路上急得手足无措,正准备打电话求救。阚守太随即安排辅警在轿车后面规范设置好警示标志,自己拿起冰凉的工具蹲下身子帮驾驶员换起了轮胎。

在现场,高速公路上寒风呼啸,不一会就手脚冻麻了,而他却全然不顾直到将轮胎换好,驾驶员感激的握着他的手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