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高速交警帮助被遗忘乘客重新登车

2018-01-0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浩杰 邹慧 孔羚源

岚山高速交警帮助被遗忘乘客重新登车 

大众网日照13日讯记者 于浩杰 见习记者 邹慧 通讯员 孔羚源1月2 日11时许,岚山大队民警郭江伟带领辅警侯超、宋卓浩、刘星烨正在沈海高速公路治理超载检查站进行执勤任务,忽然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的跑来向民警求救。

经询问得知,原来是一辆青岛牌照的大客车在检查站接受检查时,车上乘客陆续下车上洗手间,客车检查完后未清点人数就出发了,等他从洗手间出来,客车已不见了踪影。

询问中,该乘客不记得任何车辆信息,看着他焦急无措的样子,郭江伟随即决定驾驶警车载着他去追赶大客车。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郭江伟驾驶着警车全力加速,终于在20公里外追上了大客车,客车驾驶员、被遗忘的乘客都连声道谢,连连称赞人民警车真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