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7-11-29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为贫困户打扫卫生

为贫困户打扫卫生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积极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对28户贫户家庭开展走访行动,并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

走访过程中,山海天消防官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致贫原因,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访谈,对生产和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帮助贫困群众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对待生活,通过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帮扶、自身的努力,坚强地克服困难。

同时,大队官兵为贫困群众一一清扫了院子和屋内卫生,并细心地为其整理被褥,贫困群众一致表示,决不辜负政府领导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

记者了解到,山海天消防大队通过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从部队建设的实际出发,大力开展“稳人心、暖人心、得人心”活动,采取结对帮扶、捐资救助等形式,帮助辖区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消防部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