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亮剑” 7辆非法改装渣土车被切割

2017-11-29 1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冰

严查大货车、渣土车超限超载、涉牌涉证、非法改装

严查大货车、渣土车超限超载、涉牌涉证、非法改装 

严查行动进行中

严查行动进行中

统一切割进行中

统一切割进行中

将非法改装部分切割至不能再重复利用

将非法改装部分切割至不能再重复利用 

集中切割

集中切割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 通讯员 刘冰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维护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东港交警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严查大货车、渣土车超载超限、涉牌涉证、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1127日,东港交警通过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大货车、渣土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经过总结大货车、渣土车违法行为规律与特点,东港交警加大对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检查力度,对渣土运输的两点一线(施工地点、渣土处置地点、运输线路)实施多方位执法管理,合理布控,防止漏管失控。 

1128日,东港交警对依法查扣的非法改装渣土车进行处罚,并对非法改装部分进行集中切割。切割现场,民警进行精准测量,严格按照规定切割,确保车辆恢复原样,并对切割下的挡板进行再分解,直至不能再次焊接利用。一天的时间,已经切割完成7辆,目前切割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过改装改型,加高车厢挡板,虽然提升了大货车的载货能力,但也埋下了安全隐患。超载上路严重影响车辆的制动和操控性能,易发生制动失效引发事故,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东港交警将加大对大货车、渣土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严处严惩,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