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涛:坚守民生底线 做推动日照市发展的“造梦者”

2018-01-0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崔欣桐

日照市政协委员、长信集团总经理张云涛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9日讯记者 陈鹏飞  见习记者 崔欣桐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继续分组讨论齐家滨市长所的《政府工作报告》日照市政协委员、长信集团总经理张云涛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他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时刻关注民生问题,坚守民生底线。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坚守民生底线,健全‘三位一体’农民工服务机制。”张云涛表示,2017年,日照市紧紧围绕全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和“追赶摘帽”、“双增双突破”的目标要求,在2017年有了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日照加速度成为经济发展的鲜明目标和常态。经济上的发展亮点纷呈,民生也必须要紧跟城市步伐。

长信集团也时刻关注着民生问题,尤其是农民工的工资支付方面。张云涛提出,搭建政府维权平台,建立黑名单制度,保证农民工劳动者能够得到基本的社会保障。作为政协委员,他认为在履职过程中,应该联系群众,多了解和发现农民工的诉求,让农民工享受到切实的实惠。

2018年,长信集团将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实市委市政府政策的号召,做好三个方面的文章。

一是在房产方面,长信房产公司积极响应政府“住房不炒”的定位,大力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深化发展共有产权住房等政策靠拢,发展多层次住房体系,向租购并举发展,协助政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二是在金融方面,长信小贷公司严把放贷关,做好微金融业务,服务三农,拓展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为推动我市金融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增砖添瓦。

三是在旅游方面,长信山海天旅游度假村酒店会积极展现日照新风貌,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旅游富市”的方针政策。做到干净、卫生,不欺诈客户,以热情的服务接待好每一位游客。

在采访过程中,张云涛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句话:“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张云涛对此感触颇深并备受鼓舞,他希望能把自己的个人梦、企业梦和国家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做推动日照市发展的“造梦者”,为伟大祖国的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