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东港区进入“两会”时间

2018-01-14 18:42: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张晓

1政协委员报到处

政协委员报到处

2政协委员签到

政协委员签到

3政协委员领取证件及会议材料

政协委员领取证件及会议材料

工作人员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登记,并发放证件和资料

工作人员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登记,并发放证件和资料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前来报到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前来报到

委员们正在讨论

委员们正在讨论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14日下午,来自东港区的300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东港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会议场地已布置妥当指示牌、会务相关安排等清晰醒目。会务组工作人员已到位,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登记,并发放证件和资料。政协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会议指南等。

大厅内,委员们有的在整理自己的提案,有的在认真翻看会议指南内容,有的则与其他委员讨论一些热点话题。凝聚智慧力量,共谋跨越发展。在今后的3天时间里,政协委员们将带着全区人民的愿望和重托,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东港区发展献良策、话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