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第一批试点公示!日照5个项目入选!

2023-03-14 18:3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日照报道
  近日,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工作部署,经山东省政府领导同意,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机制办公室组织启动了第一批试点任务申报工作。
  本次试点任务名单中,日照的信用交通建设、 推进安全生产信用评价全覆盖及安全生产信用评价结果共享应用试点、普通国省道公路智能化与数字化建设试点、农村公路智能化管养试点和绿色高速公路钢渣沥青混合料路面建设试点5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本次试点任务名单公示,拟确定日照市交通运输局等32个试点组织单位申报的119项试点任务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第一批试点任务(名单附后,部分任务名称进行了修改)。现予公示,公示期限为2023年3月13日至1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金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