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大众网日照再获新奖项

2022-10-20 14:5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滕修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修洁 日照报道

  近日,首届“美好山东”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日照分公司选送的音乐短视频《经山历海》获得三等奖。

  为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山东声音,让世界看见山东,了解中国,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于2021年12月16日举办首届 “美好山东”短视频大赛,以视听发现山东之美,用网络传播山东之好。

  音乐短视频《经山历海》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出品,顾法高作词作曲,黄永健编录,辛怡萱演唱,王旭东制作。该视频在优美的旋律中,通过日照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画面,充分展现了日照的大好河山;通过精美的镜头画面,聚焦现实生活和时代精神,表达了日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120家参赛单位报送的756件作品,其中160部作品被评为优秀节目,10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