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楼街道加速推进控违拆违 助力城市焕“新颜”

2021-10-1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婕 通讯员 王方颖 日照报道
  今年以来,秦楼街道依托街道城市服务大队,建立行政执法、国土等多部门联合巡查机制,对难点违建持续攻坚,对新生违建坚决予以打击遏制。

  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明确任务、挂图作战、统筹推进,并对摸排情况进行再分类,建立工作台账。通过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限,包干到组,明确责任。

  为有序推动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秦楼街道广泛听取群众举报投诉,坚决拆除违法建设,不仅对小面积违建不姑息,对一些大面积的“老大难”违建问题也不手软,加速秦楼“零违建”。

  接下来,秦楼街道将继续在存量清零上下功夫、对新增违建零容忍,精心部署,把全面拆违工作分区域铺开,切实打好治旧和控新组合拳,深入推进拆后的洁化、序化、美化,不断提升辖区环境面貌,打造美丽秦楼。

初审编辑:张婕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