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东磊到山东港口日照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6:5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高凌霄 秦文浩 日照报道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11月26日上午,日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卢东磊到山东港口日照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山东港口日照港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牟伟,纪委书记庄乾坤,副总经理王玉福参加,常务副总经理高健主持,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单位中层管理人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卢东磊重点围绕“十个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解读。结合日照市实际,围绕“四个突出”“六个高质量”,介绍了日照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考虑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发展任务。围绕“十四五”港口发展,就“一工程一枢纽四通道”,就完善提升港口集疏运体系,深入推进港城融合发展攻坚等,谈了认识和建议。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卢东磊同志与山东港口日照港、日照火车站、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对实施“北客南货”工程,有序推进石臼港区铁路货运“南进南出”进行了会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