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开展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2018-09-2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开展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开展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的现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卧龙山执法中队开展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共计清理占道经营200余起,暂扣经营工具20余件。有效的改善了该区域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的现象。

  前期,执法队员对占道经营者采取教育引导的方式,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城市形象的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进步与他们的行动息息相关,赢得了积极支持和配合。随后,实行三头班制度,除在常规上班时间之外,采取重点部位专人盯守、重点时段错时执法等措施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依法教育劝离,确保占道经营等各类违章行为能及时发现立即纠正。

  对极个别经教育屡教不改者,采取联合集中治理的方法,对于不听劝阻的摊贩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同时做到边治理、边巩固、边提高,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长效管理。

  截至目前,卧龙山执法中队开展集中治理活动三次,共计清理占道经营200余起,暂扣经营工具20余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