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善款5300元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包联村捐款活动

2018-09-21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冷梦辉

1局长捐款

 

2局长捐款

 

3副局长

 

4副局长

 

5副局长

 

6副局长

 

7副局长

 

科长1

 

科长2

科长3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冷梦辉)9月17日下午,为弘扬慈善理念,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做好恢复重建工作,结合中秋节给包联村解放前老党员、老军人、贫困户温暖活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开展了“情系灾区”暨看望包联村解放前老党员、老军人、贫困户捐活动。

  本次活动以激励全局职工树立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的高尚情操,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是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施好的传统美德的实际表现。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更应该将此作为一种社会责任,积极帮助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5300元,在全局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