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假期秋雨“退场” 气温正好宜赏月出游

2018-09-21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邵凤

1.日照市气象局发布中秋节天气

日照市气象局发布中秋节天气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邵凤)中秋小长假模式即将开启,日照市的天气如何?记者从日照气象局发布的信息了解到,中秋期间,日照市气温略有下降,风力不大,有利于出游。

  虽然周六才开始假期,但是依然有许多小伙伴在计划中秋小长假,让我们先回归现实,看看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天气如何。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西北风转南风3~4级,海上5~6级,海上风力略大,最高气温沿海26℃,内陆27℃,最低气温沿海17℃,内陆14℃左右。

  中秋小假期具体天气如下:

  22日星期六:晴到多云,北风转东南风3~4级,17~25℃

  23日星期日:晴到多云,北风3~4级,15~24℃

  24日星期一:晴到多云,北到东北风3~4级,13~22℃

  日照气象局预计,中秋假日期间日照以晴好天气为主,有利于赏月。但还是有弱冷空气来袭,气温较前期略有下降,总体来说,气温适宜,适合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