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河长积极巡河

2018-08-18 17:2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断裂的电线杆

倒伏的电线杆

组织职工清洁人员清扫河堤道路卫生和清除水质检测房周围杂草

清扫河堤道路卫生和清除水质检测房周围杂草 

建设局抢修管家村水库坝堤

宣传牌拆除前 

宣传牌拆除后

  大众网日照8月18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卢婷)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级河长在自己的“责任河”里不断奉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三个河长制成员单位的河长在巡河时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处理,充分调动了开发区各级河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得“河长制”成为了“河长治”,为开发区达到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贡献力量。

  8月16日上午,开发区河长制成员单位日照凯润城市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巡河时发现崮河东岸深圳路桥向北100米处,有市移动公司两根电线杆倒伏、两根断裂,立即上报区河长制办公室,联系移动公司进行处理,下午移动公司立即进行了整改。在炎热的下午,凯润集团又组织职工清洁人员清扫河堤道路卫生和清除水质检测房周围杂草。

  8月16日下午,开发区河长制成员单位区建设局对大雨冲坏的管家村水库坝堤,积极抢修完成,确保了管家村水库的安全运行。

    此外,在同一时段,水务集团接到开发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崮河河堤宣传牌整改函》,立即针对崮河(后两河村段)河提宣传牌,进行拆除整改,确保崮河环境优美。

  对此,各级河长都应该向他们看齐,积极巡河,护河、治河,实现河长上岗,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