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女司机驾车冲下台阶 冲出这样5个人!全城寻找!

2018-08-1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帮助市民抬车的五名武警战士.webp

帮助市民抬车的五名武警战士

 

抬完车后,战士们离开的背影.webp

 

抬完车后,战士们离开的背影

 

武警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webp

武警战士们帮助市民抬车

  大众网日照8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今天下午城区一位女司机不小心将车开出了台阶,差点栽到几米高的台阶下,幸好路过战士和旁边热心市民合力帮忙下化险为夷。

  8月10日下午5点多,日照市民庄女士在烟台路与山东路路口附近开车时,因为视线受限,不小心将车开上下行的台阶。正在庄女士束手无策之时,一群武警战士从这经过,果断出手抬车,将庄女士的车抬上了“正途”。

  “当时我媳妇可能没看见路边有台阶,以为是个坡可以过去,就把车开过去了,没想到悬到半空才发现走错了道。”庄女士的丈夫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妻子第一时间给自己打电话求助,自己就立即赶到了现场。

  但是因为车悬空的位置特殊,加上车体太重,即使现场有两名热心市民帮着自己抬车,可是努力了半天也没办法挪动。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一个多小时。

  正在他们束手无策的时候,一群武警战士开车从此经过,当看到他们的困境时,车上的五个人立即停车,并且主动上前表示要帮忙抬车。

  就这样,五名武警战士齐心协力,和王先生及两位热心市民一起,用了大约10分钟的时间,将庄女士的车抬回了原来的位置。

  “我问什么都问不出来,后来我问的急了,他们只是笑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就拍下了他们的车牌号。”王先生告诉记者,帮助他和妻子解了燃眉之急,他们对眼前的几位战士非常感谢,就连忙问对方的姓名、单位、电话等信息,但是对方却只是笑笑没告诉他,最后确认问题已经解决后,几个人上车离开了现场。

  “非常感谢他们,心里也特别感动。希望能当面表达自己的感谢。”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挨着打了武警的电话,最后通过车牌号查询到,几名战士都是武警消防特勤中队的成员,但是他们的名字自己也不清楚。

  “他们开车从那里走,完全可以看一下就走。但是他们想都没想立即下车帮我们抬车,完事后也不留姓名,我觉得真的是人民子弟兵爱人民!”王先生说,这件事让他和妻子感动不已,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让那五名武警战士和两位好心市民感知他的感动与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