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18香港美食博览会,日照浏园春广受欢迎!

2018-08-18 14:22: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8月18日讯(记者 张斌)8月16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香港知名度最高的国际展览之一,为世界食品互动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大会组织了超过100个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团到访美食博览参观采购。

  山东省商务厅组织37家山东名优企业和老字号参加此次活动,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携浏园春系列有机茶和牟姐的京冬菜受邀参展。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先生对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市场定位和市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向香港裕华国货推荐浏园春旗下产品。

  香港裕华国产百货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苏兆永先生,亲临浏园春展位前了解公司情况,品尝浏园春茶和牟姐的京冬菜,并询问了两类产品出口备案的进展情况。

  部分香港市民在浏园春展位品茗

  欧盟、美国、日本、加拿大四个外标的有机认证仍然是本次展会的靓点,吸引国内外茶叶贸易公司的关注,与一家贸易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浏园春仍是山东展团的爱心使者,无偿为山东展团提供免费茶水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