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推进 “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8-08-10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考察组正在进行考察

考察组正在进行考察

 

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推进示范点创建工作

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推进示范点创建工作

  大众网日照8月10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为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效,确保基层“扫黄打非”机构有效运转,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提报3家新的进基层示范点,并组建考察组对亮点单位进行再次考察。

  此次创建工作,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进“进景区、进社区”工作当中又涌现一批亮点单位。两城街道殷家庙村、两城街道龙山路小学、日照欣彗休闲渔乐园成为新的“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提报单位。

  为确保基层站点名副其实,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各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为成员的考察组,对这一批亮点单位进行了再次考察,将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等重点工作融入考察工作当中,对景区、村居文化活动室、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的开展落实进行了实地查看。

  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指导各基层示范点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完善台账资料,切实发挥“扫黄打非”基层点位的作用。同时,对于工作成效突出的基层点提报申请市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评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