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黄海路西延工程开始沥青摊铺

2018-08-10 10:16:00 来源:  作者: 潘强 厉夫昌 高明莉

黄海路西延工程沥青摊铺进行时

黄海路西延工程沥青摊铺进行时

 

黄海路西延工程沥青摊铺现场

黄海路西延工程沥青摊铺现场

 

 

 

  大众网日照8月10讯( 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 实习生 高明莉)近日,日照市最高气温持续在32℃以上,9日,在岚山区黄海路工程工地,监理员、项目部技术人员、安全员、摊铺工人顶着大太阳坚守在岗位上,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沥青摊铺作业。

  据悉,黄海路西延工程是区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60公里,双向四车道,主线路基宽度23米,桥涵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一级。起点位于黄海路已建成段与玉泉四路交叉口,终点与汾水大道平交,与G204、S222、三木铁路、沈海高速、青连铁路立体交叉,路线全长3.43公里。

  据了解,为使黄海路西延工程早日建成通车,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和施工企业一线人员加班加点经过前期的水稳基层摊铺后,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头顶烈日保安全,高温酷暑抓质量,挥汗如雨抢工期,确保工程按期按质完成。

  项目建成后将岚山区钢铁配套园区、木材园区和化工园区有效地连接起来,完善了岚山工业园区的集输运体系,方便区域内居民的生产生活,发挥岚山工业交通大动脉的重要作用,为全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下了优良的交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