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滨向青年人发出邀请函:日照是成就梦想的“创业宝地”

2018-08-08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日照8月8日讯(记者 侯彦平) 8月8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日照行开幕会议召开,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致辞。他表示:日照是一片开放的热土,是成就青年人梦想的宝地,欢迎广大青年人来日照创业兴业。

  齐家滨首先对出席本次峰会的青年企业家及嘉宾们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年最具创造力,企业家最具开拓性,青年企业家是宝贵的财富,是发展的新动能。我们相信,峰会的举办必将搭建起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齐家滨分别从日照历史人文、区位、环境、产业、交通及政策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介绍。

  齐家滨介绍,着眼未来,日照市提出了“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总体发展战略,日照拥有无限潜力、美好前景。

  其中,“一个目标”,既包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这个硬目标,也包含打造“干部作风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的软目标,两者共同构成了日照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

  我们着眼扩大开放,充分发挥港口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推进与周边、腹地和“一带一路”地区城市和企业的合作。日照的“朋友圈”越来越大、“根据地”越来越广。日照综合保税区已经国务院批复,日照高新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即将创建为国家级,对外开放的平台更加广阔。日照是开放的热土,在这里,能更加方便地利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

  齐家滨表示,日照是一块成就青年人梦想的宝地,这里有的是机会,有的是希望。我们真诚地希望,参加这次经贸考察日照行的来宾,能够在日照多走走、多看看,走近这座城市、了解这座城市、融入这座城市。我们将为更多追梦者提供圆梦的机会,让更多青年企业家在日照再写创富神话、再谱创新传奇。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日照这颗“黄海明珠”一定会更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