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正阳路桥洞子积水难行 将开展路面维修工作

2018-08-0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一

在正阳路的积水路段,车辆难以通行

在正阳路的积水路段,车辆难以通行

 

正阳路的积水路段

正阳路的积水路段

  大众网日照8月8日讯(记者 崔欣桐 实习记者 王一)8月8日,记者接到网友反映,日照市正阳路与迎宾路交汇处的铁路桥洞路段出现了大量积水,附近居民与过往车辆难以通行。

  8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这一路段,发现在这一处的铁路桥洞,积水已经快要淹过了车辆的轮胎。有些底盘低的车辆行驶至此,感觉难以通行只能掉头行驶,底盘高的车也是勉强可以通过。

  由于积水较深,一些电瓶车在通过时,需要将脚抬高才不至于打湿衣服,而积水下的碎石也成为了潜在的危险隐患,为过往的市民车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路过的高先生说,他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要骑电瓶车路过此处,“最近这边老有积水,我每次到这边都要下来推着车子走,不然都要溅一身!”

  记者随即采访了附近的施工人员张师傅,他告诉记者:“这个路段积水已经好几天了,积水还挺深的,最近几天时间都不好过车。”

  对此,记者联系了日照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路段是由于之前迎宾路道路施工,不小心把迎宾路的污水管道挖断了,水是从管道里流出来的”。针对这个情况,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已经联合住建局负责正阳路跟迎宾路的施工单位积极开展维修工作,争取在最近几天内解决好这个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