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太公小镇三村联改顺利收官 实现新突破

2018-08-10 10:18: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太公小镇东南鸟瞰图

太公小镇东南鸟瞰图

 

西南鸟瞰图

西南鸟瞰图

  大众网日照8月10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由山海天规划设计中心负责推进的乔家墩子安置区项目规划和单体方案提前通过日照市城建会,太公小镇三村联改顺利收官。

  乔家墩子安置区用地面积为264.7亩,拟建建筑面积约为45.5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15栋高层住宅、1栋旅游楼、26个商业组团、部分沿街商业及地下车库和储藏室。设计方案充分考虑每家每户具体情况,采用“一村一策略,一户一协议”模式,完成本村946户,共计2530人口的安置工作。

  作为太公旅游小镇的最后一个环节,乔家墩子安置区成功建设的意义重大,这既是对打造太公旅游小镇成果的总结验收,也是后续旅游小镇建设的指导模范。山海天规划设计中心始终坚持以“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为设计服务理念,小镇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打造集吃、住、游、购、娱等功能设施于一体的度假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太公旅游小镇的成功建设,不仅将彻底改善3个村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品质,还将有效解决群众的生产经营问题,带动渔家乐民俗旅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对山海天乃至全市旅游业提档升级发挥重要拉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