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金海社区“小草学堂”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8-08-10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孙铭 高明莉

孩子们依依不舍,难过地流下了眼泪

孩子们依依不舍,难过地流下了眼泪

 

金海社区暑期“小草学堂”第一期结课汇报演出

金海社区暑期“小草学堂”第一期结课汇报演出

 

老师们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老师们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大众网日照8月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孙铭 实习生 高明莉)7日下午,金海社区暑期“小草学堂”第一期结课汇报演出在秦楼街道金海社区文体活动室举行。20天的课程凝聚成12个节目,向来宾与家长展现孩子们的风采。团区委副书记李珊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磊、街道团工委书记宋艳、社区第一书记王万会出席此次演出。

  走秀、快板、朗诵、相声等多种多样的演出形式丰富了演出内容,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和童真的表演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欢声笑语贯穿在整个演出中。相声《吹牛》笑声不断;朗诵《少年中国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回到学堂,支教老师播放了事先制作的暖心视频,将20天的欢乐、感动,通过视频展现出来,让家长们看到这20天里孩子们点点滴滴的成长。

  毕嘉艺家长作为代表说:“很感谢金海社区小草学堂提供这样的机会,在这二十天里,我的孩子有了很大的变化,写作水平提高了,作业也能很好的完成。孩子回到家就跟我讲学堂里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孩子很喜欢学堂,希望明年暑假我的孩子还能参加小草学堂。”

  学生刘镐铭、谢升浩告诉记者,老师在课下是他们的好朋友,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写作业。在学堂里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希望下一次也能参加小草学堂。

  带队组长石全霞表示,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老师们沟通,老师一定会给解答。也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心怀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孩子们听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小草学堂”第一期课程在满满的感动中结束了,整个现场充满着不舍与感动。“小草学堂”第二期将于9日正式开课,新的故事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即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