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获服务对象肯定

2018-07-1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远栋

网友在大众论坛日照社区发布的帖子截图

网友在大众论坛日照社区发布的帖子截图

  大众网日照7月18日讯(记者 庞远栋)前些日子,一则由网友“生如夏花6”发表在大众论坛日照社区上的贴子,被转发在五莲县市场监管局微信工作群里,引起了干部职工的关注和热议。

  记者在这个题为《微笑在窗口,满意在大厅》的帖子中看到,发帖人将自己在五莲注册新公司的过程进行了讲述,经过前期的业务咨询,从日照来五莲的发帖人很快办理好了业务,帖文中尽是对五莲县市场监管局的表扬,而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也是给发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五莲县市场监管局针对巡察发现问题,一件件对账销号,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以建成业务能力强、服务质量高、社会形象好的登记注册队伍为目标,树立“你创业我铺路、你发展我服务”的理念,积极落实“容缺后补”“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变“进门办事”为“登门服务”,变“集中办理”为“专人服务”,变“履行职能”为“服务全程”,上前一步为企业解决问题,当好金牌服务员和“店小二”,努力打造“服务一流、管理一流、形象一流”的优质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