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实现“双过半”

2018-07-18 10:51:00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日照市坚持项目导向,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聚力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日照市经信部门近日发布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市百项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资料图)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日照市百项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在建104项,项目开工率达到93%。当年完成投资113.6亿元,超计划进度10.4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长20.8%。

  大项目拉动作用继续凸显。全市计划投资过亿元的53项大项目已开工建设49项,当年完成投资98.2亿元,占百项重点工业项目完成投资的86.4%。其中,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钢铁精品基地项目当年完成投资超过30亿元,占全部完成投资额的近30%。

  新兴产业完成投资比重提升。上半年,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合计完成投资占全部完成投资总额的17.2%,比一季度提高2个百分点。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产业完成投资比重分别比去年同期提高3.2、0.2、2.8个百分点。

  (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