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CSBA全国高中女子篮球锦标赛在日照一中开幕

2018-07-16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赵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第15届CSBA全国高中女子篮球锦标赛开幕式

第15届CSBA全国高中女子篮球锦标赛开幕式

 

日照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申淑清宣布比赛开幕

日照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申淑清宣布比赛开幕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席张颖为揭幕战跳球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席张颖为揭幕战跳球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轩)7月14日上午,第15届CSBA全国高中女子篮球锦标赛在日照一中隆重开幕,日照一中代表队在揭幕战中大比分获胜。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批准,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主办,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15支代表队参赛,将于7月14日—7月20日展开角逐。

  CSBA全国高中女子篮球锦标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中学生篮球赛事,是全国范围内的中学生体育盛会。它的举办与开展,对篮球运动的推广、中学生体质的增强和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本次比赛开幕式后,日照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申淑清一行还参观了日照一中的校园和校史馆,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日照一中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先后被评为国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被确定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人才培训基地、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学校,被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授予特殊贡献奖。

  据悉,经过激烈比拼,在14日上午的揭幕战中,日照一中最终以72:37大比分战胜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