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启动旅游市场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为期2个月

2018-07-12 14:4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启动旅游市场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为期2个月

大众网日照712日讯(记者 牟泳锟)711日早上600,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市场环境联合整治行动小组成员按时到岗到位,拉开了为期两个月的联合整治行动序幕,由食药监局、旅游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抽调10名精干人员组成联合整治小组开展专项整治。

在联合整治活动首日,检查小组先后来到阳光海岸、碧海路沿线以及吴家台、任家台、大陈家村等民俗村进行巡查。对几起投诉事件当场进行调查处理。对发现的包括从业者未办理健康证、经营场所环境较杂乱、临时摊点煤气罐安全有隐患以及小型游艇安全管理等问题,及时下发督办、交办单,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立即整改。在后续检查中还将通过回头看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山海天将继续加大对旅游市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优化旅游环境,建立完善长效整治机制,持之以恒抓细、抓实、抓严,努力为游客营造干净、舒适、优质的旅游体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