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道路整治让青岛路沿线露“芳容”

2018-07-12 14:3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拆除广告牌匾 

整治流动摊贩 

整治乱搭乱建

大众网日照712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深入推进美丽山海天建设,进一步提升日照市道路沿线环境水平,近日,山海天综合执法局开展青岛路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沿线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违规广告设置得到有效治理,道路两旁整洁如新,经营场所秩序井然,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人民群众的安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86月初开始,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宣传车4辆,开展流动宣传200余辆次,发放《青岛路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积极动员其主动配合综合整治工作,得到了广大业主及村民们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综合整治工作氛围。同时出动人员1200余人次,清理青岛路沿线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摆乱放135起,灯箱广告38个,小广告、门窗贴字220余处,下达5份广告牌整改通知,统一整改违规大型门头牌匾35家。另外协助街道清理垃圾等3余吨。

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积极配合各街道、有关部门推进街道村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沿线环境整治“稳推进”和“不反弹”,建立起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