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日照一对母女被困电梯!危急时刻……

2018-07-10 17:22: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厉海滨

被困的母女被救出

大众网日照7月10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厉海滨)正在电梯内准备下楼,突然咚的一声电梯卡在两层楼之间不再动弹,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今天中午2点多,日照市岚山区的孙女士和女儿就经历了这惊魂一幕。紧急时刻,孙女士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岚山消防大队官兵火速赶到,成功将母女俩救了出来。

据岚山消防大队官兵介绍,今天中午2点15分,他们接到求助,称在辖区内某小区有两名人员被困于电梯内,请求救援。接到求助后,大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前往施救

“当时我们去了之后,保安大爷把我们带到了出事的三号楼。我们上了三楼之后,发现没人,但是听见电梯内有咚咚咚敲门的声音。”岚山消防大队焦健告诉记者,随后他们来到了四楼,发现电梯被卡,箱体悬挂于四楼和五楼中间。

消防官兵随后拿出电梯钥匙,将电梯门打开,将被困于内的母女俩成功救出。“当时她倆都满头大汗,孩子更是吓得有点发抖。”随后,官兵耐心地安抚了这对母女,并将电梯的问题向物业作了反映。

据悉,该小区属于新建的小区,电梯问题是因为电路出了故障引起的。官兵介绍道:当遇到被困电梯的问题时,一定不能慌乱,要第一时间按电梯内的报警电话,也可以及时拨打110、119等急救电话,切记不能在里面乱蹦乱跳,以免电梯急速坠落造成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