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18-06-0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1

山海天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1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记者 牟泳锟)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教育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精神,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5日,山海天教育局组织区内各学校开展“美丽山海天,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山海天实验小学开展了以“绿色、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通过国旗下讲话和主题队会激发全体少先队员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热情。龙山路小学通过红领巾广播倡议大家随手关灯、绿色出行、节约用水、光盘行动,把环保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两城中心幼儿园各班老师带领孩子们上了一节环保主题课,并组织幼儿开展了“我能为地球妈妈做什么”的话题讨论,引导孩子们表述节水、节电、节粮、节能、垃圾分类等自己所知道的环保做法,大班的小朋友还跟保洁阿姨一起学习了垃圾分类整理。

  下一步,山海天教育局还将进一步加大环保宣传力度,邀请环保专业人员到各学校开展系列环保知识讲座,阐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导绿色消费、低碳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