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2018-06-0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1.交警拦下一辆汽车进行检查

交警拦下一辆汽车进行检查

 

2.交警正在使用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是否饮酒

交警正在使用酒精检测仪检测司机是否饮酒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 )为着力消除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定高速辖区道路安全形势,6月1日至6月3日,日照高速交警支队积极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出动警力104人、警车18台次,3天共检查车辆1652台次,查处醉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10起。

  行动中,民警采取路面巡逻和视频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综合开展整治行动,加强路面行车秩序监控,重点查缉行驶轨迹异常车辆,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

  各大队依托收费站、服务区合理利用酒精检测设备,对过往车辆加大查处力度,不放过任何存在违法嫌疑的驾驶员,积极营造严管重罚的整治氛围。

  同时,支队通过“双微”平台、今日头条等媒介,广泛宣传酒驾及醉驾的社会危害性,通过曝光违法案例和事故案例,进一步筑牢广大驾驶员和乘客安全行车意识,最大限度排除路面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的夜间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