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旅游超市联合执法检查 3家被约谈

2018-06-04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3家超市负责人被约谈

3家超市负责人被约谈

 

对旅游超市进行消防检查

对旅游超市进行消防检查

 

山海天开展旅游超市联合执法检查

山海天开展旅游超市联合执法检查

  大众网日照6月4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保障旅游旺季期间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会同食药监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对辖区内大型旅游超市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其中3家购物超市负责人被约谈。

  在检查过程中,各职能部门按照自身职责对三家超市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共计发现食品经营、流动人口管理、明码标价、消防安全等十余项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全面整改。

  检查结合后,山海天旅游局又对3家购物超市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各公司进一步加大自查整改力度,健全完善管理制度,落实法律法规要求,严禁发生重大、恶性旅游投诉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发生。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是山海天旅游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这次检查为山海天区域内的购物环境营造一个良好氛围,也让游客和市民在度假区能够放心购物,开心购物。下一步,山海天将在旅游旺季期间不断加大对旅游市场各个环节的检查力度,做到真查真办,立查立办,形成严查严办的高压态势,打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游客满意的旅游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