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10000余毫升

2018-06-04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10000余毫升

山海天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10000余毫升

  大众网日照6月4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山海天卫生计生系统在卧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的卫生计生系统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各医疗机构职工、乡村医生、计生主任等30余名职工踊跃参与,献血量达10000余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者自觉排队,主动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有序进行化验、采血,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者自豪地在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能体会无偿献血对救死扶伤的重要意义。

  此次卫生计生系统大规模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团员、干部和职工的高尚情操,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推进山海天无偿献血事业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