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公安分局通过巡逻盘查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8-06-04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现场发现大量赃物

现场发现大量赃物

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众网日照6月4日讯(记者 陈鹏飞)6月2日21时许,山海天公安分局卧龙山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庙山前村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一白色别克轿车行迹可疑,遂立即上前盘查,经核查发现驾驶员臧某某(男,28岁)具有入室盗窃、抢劫犯罪前科。

  民警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内放有可疑女士挎包一个,包内有他人身份证、现金200余元及银行卡等物品,引起了执勤民警高度警觉,遂将嫌疑人带至派出所继续侦查。与此同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王某某在其租住房屋内丢失挎包一个。经核对,发现嫌疑人车内物品正是报警人所丢失挎包。

  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加大审查力度,并顺线追踪到嫌疑人住所进行搜查,现场发现大量赃物,共起获台式电脑1台、笔记本电脑29台、苹果ipad4部、手机19部、U盘16个、手表8块、女性内衣69件、手链1串、戒指1个、吊坠4个、刀3把,涉案价值10余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