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日照总支开展学生饮用奶爱心捐助活动

2018-06-0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捐助现场 

致公党日照总支开展学生饮用奶爱心捐助活动

  大众网日照6月3日讯(通讯员 张永艳)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特殊教育”的要求,响应国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采用多种形式扶残助学”的号召,中国致公党日照市总支部决定将去年以来一直开展的微善活动善款捐赠给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用于保证该校每个学生每天都能喝上一杯奶,以此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关注残疾儿童的营养水平和身体健康素质。

  2018年6月2日上午9时,在日照特殊教育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致公党日照总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学生饮用奶爱心捐助活动仪式,致公党日照总支副主委张宗焕出席仪式,日照市委统战部、日照市教育局、日照市残联、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致公党日照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该校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特殊教育学校校园环境和设施,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练好本领,回馈社会。

  致公党日照总支自成立以来,不忘扶贫救弱,助力社会公益。在致公党山东省委会支持和帮助下,打造出致公党独具特色的“同心”书屋品牌。已先后在全市捐建了7所致公书屋,所有书屋每校捐赠图书三千册左右,共捐献图书两万余册,总价值60多万元。总支多次组织党员到社会福利院、敬老院看望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党员通过阳光助学、技术扶贫、“一对一帮扶”等方式精准扶贫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下一步,致公党日照总支将会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关注残疾儿童的发展、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为全市扶贫救弱工作贡献党派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