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开放日,零距离了解日照检务

2018-06-02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代表们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日照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记者 林玉花)5月31日,根据高检院、省检察院统一部署,市检察院、各区县检察院同步组织开展了“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市检察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共青团、教育、妇联以及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20人参加活动。市检察院在家的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副处级干部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与会代表首先到市检察院六楼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市检察院工作宣传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主持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锡露通报了全市未检工作情况,共同参加了全省检察开放日视频会议。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乘车前往日照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

  与会代表对全市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收获颇丰。以前对检察工作有一种神秘感,今天近距离了解了日照检察工作,很受震撼。尤其在检务公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日照检察机关做得确实很到位。同时,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未检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全市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