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滨:做实项目,为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2018-05-22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1日,日照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与来日照市考察的青岛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明辉一行见面,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参加相关活动。

  郑明辉一行先后到日照港规划展览馆、石臼港区南作业东煤南移现场、日照财富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日照港规划建设、日照港东煤南移工程建设和日照市整体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资料图)

  在考察过程中,齐家滨详细介绍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进港产城海融合、加快发展向海经济的情况。他说,日照是一座新兴的沿海港口城市,海洋是日照最大的优势和潜力。我们将认真落实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将海洋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向海发展优势,全力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青岛港具有百年历史,综合实力强、功能配套全,具有强大的产业链资源配置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做实项目,为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郑明辉表示,日照拥有优质的生态资源、岸线资源和区位优势,日照港东煤南移工程为整个城市和港口全面转型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发展向海经济潜力巨大、势头良好。青岛港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探索和拓展与日照市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