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强国富民” 日照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8-05-21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日照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开幕式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讯5月19日上午,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日照市科技活动周在日照文化创意园启动。活动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联合举办。

  本届活动将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宣传科技政策,进一步营造学科学、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届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活动期间将通过系列科技创新赛事,开放优质创新资源,充分展示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市民共享科技创新发展成果,增强全市人民造学科学、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

  除了现场活动,另外,全市科普“四进”活动、市科协年会暨院士专家论坛、“健康快车”下乡服务、科技创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新闻宣传活动等系列活动也将精彩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