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出手时就出手!为热心助民的日照交警点赞

2018-05-1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交警送突发脑溢血的老人去医院

市民在街头晕倒,交警送其去医院

大众网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侯彦平)“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最近,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的民警就给我们生动阐释了这句话。在市民遇到难处时,他们及时出手相助,赢得市民一致点赞。

5月10日下午6时许,直属大队民警在五莲路与北京路路口执勤时,发现路口东侧有人员聚集,影响交通,遂立即跑过去查看。原来,一名外地游客在停车休息时,因对地形不熟,再加上绿化带遮挡,从停车场掉落到落差2米多高的路面上,造成头部受伤昏迷。

执勤民警立即联系120和大队指挥中心,调度各路口执勤警力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并帮助其家属将伤者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受到家属和周围群众的热情点赞。

无独有偶。5月15日零时左右,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局指令,五莲县有一名老人突发脑溢血,正在从五莲赶往市人民医院,由于路况不熟,需要帮助。

夜间值班小组在得到相关车辆信息和联系方式后,迅速到北京路与山海路路口对接,并及时快速的将运送病人的车辆引导至市医院,帮助家属将病号推进抢救室后,继续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而民警及时出手热心助民的行动也赢得市民的一致点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就了不一样的“美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0多家幼儿园园长来日照这个学校“选秀”

    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专业技能汇报表演

    日前,日照市机电工程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专业技能汇报表演,吸引了市内外30多家幼儿园园长到场围观“选秀”。学校自创建以来,已为市区幼儿园输送了2000多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详细]

    05-15 11-05大众网
  • 日照酒驾司机被查“甩锅”给小龙虾和红牛

    男子接受酒精浓度测试

    5月12日晚,日照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针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行动。期间,遇到了“戏精”司机,当被民警查到酒后驾驶时,想到了各种推脱的借口,甚至 “甩锅”给小龙虾和红牛饮料。 [详细]

    05-15 11-05大众网
  • 山海天组织党政考察团组织外出学习

    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组织党政考察团,重点围绕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赴青岛、潍坊、威海考察学习,用一场解放思想之旅借鉴经验,凝聚力量,激扬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风帆。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
  • 日照执法联合治理噪声污染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为给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考试环境,5月1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联合市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环保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治理的通告》,对学校周边的建筑施工噪音、生活噪音、机动车噪音等进行了规定。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
  • 该出手时就出手!为热心助民的日照交警点赞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最近,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的民警就给我们生动阐释了这句话。在市民遇到难处时,他们及时出手相助,赢得市民一致点赞。 [详细]

    05-15 17-05大众网
  • 尺素寸心,以信相约!第二季“一封家书”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风之本在家风!家书,是折射家风的一面镜子。时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您身边有没有动人的故事,优秀的家风有没有得到继承和发扬?[详细]

    05-15 16-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