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组织党政考察团组织外出学习

2018-05-15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组织党政考察团组织外出学习

  大众网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牟泳锟)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组织党政考察团,重点围绕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赴青岛、潍坊、威海考察学习,用一场解放思想之旅借鉴经验,凝聚力量,激扬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风帆。

  第一批党政考察团先后到青岛东方影都、世界博览城、即墨海泉湾,潍坊东方田园综合体,威海华夏城、荣成东楮岛等地实地考察。在青岛东方影都和世界博览城,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依托影视、会展发展休闲度假、打造高端综合体等情况,受到深刻启发。山海天正在推进的金帆山海汇项目,既有高端度假酒店,又有会展中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金帆山海汇建设,打造一个集旅游度假、会议会展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体。

  青岛海泉湾项目是港中旅集团继成功开发珠海海泉湾之后的又一重大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酒店、温泉、购物、美食为特色,有力推动青岛市旅游业向休闲度假型转变。

  今年,山海天将把智慧康养作为一个主导产业来培育,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国际养生城、张大宁医院康养中心、中科山东健康城、新概念健康中心等一批精品康养项目,再着力招引一批高水平的医养结合项目,尽快形成智慧康养产业集群。

  据了解,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还将组织第二批党政考察团赴青烟威潍学习考察,并进一步加大外出学习力度,切实解放思想、提升标杆、借鉴经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