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盗窃工地电线后销赃 买卖双方均被刑拘

2018-05-14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高永华

 

盗窃电线男子被依法刑拘

非法销赃男子被依法刑拘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高永华)伪装后在建筑工地上偷窃电线,随后在某废品回收站销赃。近日,石臼边防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将这名专门盗窃工地电线的男子抓获,目前,该男子以及废品回收站销赃男子均已被依法刑拘。

53日上午,石臼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建筑工地报警,称工地上价值3万余元的电线被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经过现场走访调查以及调取附近监控视频,一名可疑男子进入民警视线。在视频监控中,该男子多次在工地转悠不说,还总是带着帽子口罩,形迹可疑。

锁定怀疑目标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获得了该男子张某的行动轨迹,并摸排出张某曾前往日照市烟墩岭附近某废品回收站。民警前往该回收站,并试图询问张某出售物品情况,但是回收站男子拒绝交代,民警便将其带回讯问。

经讯问,回收站男子交代了张某曾在回收站出售大量电线的事实,并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张某曾出售过4万余元的电线。而张某本人也对自己先后两次盗窃电线后销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俩人均被依法刑拘。该案件的具体细节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