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山东形象 日照浏园春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05-11 10:15:00 来源:  作者: 张斌

1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会场外景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会场外景

2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外景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外景

3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4浏园春亮相山东展位

浏园春亮相山东展位

5浏园春产品现场展示

浏园春产品现场展示

6山东展位播放浏园春宣传片

山东展位播放浏园春宣传片

7参加本次活动的山东品牌

参加本次活动的山东品牌

  大众网日照5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张斌)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浏园春”品牌是6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品牌之一,被列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企业名录,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于2018年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展期三天。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拉动自主品牌产品消费,促进品牌强国建设,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本次“浏园春”品牌被列入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企业名录,既是对浏园春近年来发展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浏园春将继续扎实发展,为展示好山东形象和山东品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