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禅心、康养五莲”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8-05-11 09:28:00 来源:  作者: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0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日照市五莲县将以“山水禅心、康养五莲”为主题组团参展。

  此次参展是五莲县首次参加深圳文博会,主题为“山水禅心、康养五莲”,将以特色文化产品为龙头,以项目推介为核心,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宣传推介五莲自然山水风光、全域旅游、温泉康养和社会经济等内容。

  坤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李皓年说,参加这次展会,他们公司主要带来了三类产品:一类是凯阳农业的五莲小国光和五莲大樱桃,第二类董家楼精品民宿项目的文创产品,第三类是五莲的非遗产品,手工割花。希望参加此次展会,与国内外的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将产品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据悉,第十四届文博会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五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华表示,来参加本次文博会主要目的是组织五莲县文化企业走出去,通过文化产品的展览,文化项目的招商推介,进一步宣传五莲县文化+旅游、文化+农业、文化+康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