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党政考察团赴青岛考察学习

2018-05-0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5日,日照市委书记、市长齐家滨带领日照市党政考察团,开启了赴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等城市的解放思想之旅。此次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寻标对标达标夺标,促进思想再解放、能力再提升、工作再抓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市政协主席王斌参加。考察学习的第一站到了青岛市,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青岛世界博览城)

  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和东方影都,考察团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仔细了解青岛方面依托这两个平台培育会展经济和影视产业的相关情况。在崂山区城市发展展示中心和青岛国际创新园,考察团深入了解崂山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就金融产业培育和总部经济发展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箱式电力设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一家极具创新力的能源管理企业,公司勇于通过集成创新、颠覆创新、迭代创新,创造前沿产品和服务的精神,给考察团成员带来了深刻启发。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和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是推动海洋科技创新、加快发展向海经济的重要引擎,在这两家机构,考察团成员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就借助其技术优势,助推我市海洋经济发展进行了对接。

  通过一天的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被青岛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的大手笔、大气魄和敢于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境界、水平深深地震撼。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找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鼓起了干劲。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拿出改进工作的真招实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日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区县委(工委)书记、区县长(管委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经济园区、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

  (来源:日照日报 http://epaper.rznews.cn/shtml/rzrb/20180506/446168.s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