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平口来了2000多人!千人团预热日照五一假日旅游

2018-04-28 10:16:00 来源:  作者:

  海风徐徐,彩旗招展,欢乐的气氛凝聚在空中,4月27日,“中原情、合家欢”千人共赴活力日照大型活动在万平口隆重举办。来自中原地区的2100多名游客分乘40辆大巴车齐聚万平口,预热了五一假日旅游市场,拉开了日照旅游旺季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日照天易国旅与焦作光大国旅共同组织。游客在观看了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先后游览了万平口、世帆赛基地、灯塔景区、桃花岛等景区,一睹“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风情,尽情享受日照的阳光、大海和清新的空气。

  40辆旅游大巴车组成一个庞大的车队,分别驶向每个景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游客有的是第一次来,有的则是来过多次,但是面对无边无际的大海,他们难以掩饰自己的喜悦。游客李先生说:“第一次来日照,看到大海感觉非常好,日照这座城市真是太美了,干净有活力!”。经过导游精彩的讲解,游客对日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惊叹、赞美、倾心、向往,这些词语已不能表达人们对日照的赞赏。

  本次活动是“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我市不断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实施“走出去”精准营销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是日照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成效的市场检验。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原地区与阳光海岸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将陆续有更多的大型旅游团队来日照休闲度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