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统计局响应号召 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8-04-1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高晓晓

调研组参观街道办事处

调研组参观街道办事处

 

调研组对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展开调查

调研组对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展开调查

 

调研组听取街道办事处工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街道办事处工作汇报

  大众网日照4月10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高晓晓)近日,日照市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通知。为响应通知,日照市统计局积极行动,研究制定全局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4月10日,日照市统计局组成调研组到东港区就当前经济形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数据质量、第四次经济普查筹备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日照街道办事处、秦楼街道办事处及石臼街道办事处进行调研,通过实地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基层统计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统计机构人员配备、名录库建设、档案管理、办公条件,与区县、乡镇有关人员共同查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对策。调研组对各街道办事处基层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统计力量建设、严格执行统计制度、规范统计行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分析研究、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水平提出要求。

  据了解,日照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英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