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女警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建活动

2018-04-0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刘明月

参加活动的女警合影

 

女警们正听讲解员介绍

  大众网日照4月4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 实习生 刘明月)4月3日, 日照交警支队组织女民警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建活动。带领女警们参观了沂蒙红嫂教育基地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全面掀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记者了解到,女警们首先参观了沂蒙红嫂教育基地,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在这里,女警们认真听取讲解,追忆那段无法磨灭的历史,感受那段光辉岁月的艰辛历程,领略了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女革命家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不懈奋斗的风采。

  随后,女警们又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重温了那段军民团结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过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动员、引导了支队女警坚定理想信念、铸牢警魂意识,坚定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的崇高信念。切实增强了女警们忠诚、拥戴、维护,并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从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